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最佳答案

微粒贷逾期两天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微粒贷在还款日过后的第一天晚上24点之前还清逾期的欠款,那么不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这样对用户的个人征信没有影响。而逾期两天,即还款日过后的第二天还未还清逾期的欠款,这时候微众银行就会上传逾期记录到用户的征信报告中。

贷款逾期记录会直接导致个人征信不良,必须还清逾期的欠款,逾期记录才能删除。而且银行贷款的逾期记录,负面影响比网贷逾期记录更大。之后用户申请其他的贷款,都会因为微粒贷的逾期记录而无法通过贷款审核。甚至,还清逾期的欠款后,用户无法继续使用微粒贷。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超过三天就会上征信。微粒贷一般会有一个三天的宽限期,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清,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微粒贷逾期可能会有以下影响:

微粒贷产生逾期的征信报告记录会保留5年,5年过后才会被新的消费记录所覆盖。那么5年内对于个人贷款或者是申请信用卡都是有影响的。微粒贷如果产生了逾期,除了要还的本金外,还会产生高额利息。目前微粒贷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建议申请人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粒贷还款并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所以贷款人哪怕只逾期了一天,同样也有可能会被平台上报个人征信系统,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贷款记录,申请了微粒贷就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另外,微粒贷也不支持协商还款,客户逾期以后需要按照规定承担相应的逾期责任,无法通过协商来修复征信或者是减免罚息,为了避免逾期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客户申请贷款要保持理智。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