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逾期后罚息的收取标准是什么?

最佳答案

要根据你的日利率进行计算。微粒贷逾期之后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而且微粒贷是没有延迟还款的申请的,一旦逾期就会有罚息了,逾期罚息=逾期本金x日利率x50%x逾期天数。

微粒贷逾期后不仅产生罚息,还会被不断地催款,甚至贷款人的家里人也会被催款的,微粒贷的逾期时间一般在3个月左右,就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让你及时还款。若是超过半年还不还款,贷款人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违约金指的是微粒贷逾期后产生的罚息,它的计算方式是:罚息=逾期本金×微粒贷借款日利率×50%×逾期天数。从逾期之日起,微粒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一直到逾期的本金还清为止。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粒贷逾期之后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而且微粒贷是没有延迟还款的申请的,一旦逾期就会有罚息了,逾期罚息=逾期本金x日利率x50%x逾期天数。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