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购买公寓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购买公寓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劳动者可以先向单位申请提取,符合法定情形后单位审核通过会出具提取住房公积金审批表,劳动者携该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提取申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相关材料之后,对符合提取条件的申请者会发放贷款,一般是通过合作银行直接将住房公积金发送到银行卡上。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公积金后,符合相关的条件是可以将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提取出来的。一般情况下,住房公积金是不允许全部提出来的,只有特殊情况才可以申请全部提取,比如说离职、转移、退休等特殊情况才可以全额提取出来。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买公寓是不能够提取公积金的,因为绝大多数的公寓都属于商业性质的房屋,按照国家对住房公积金的要求,购买办公用房以及商业用房等其他非居住用房时,不能够申请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