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贷提前还款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吗?

最佳答案

可以,公积金余额还贷款的方式有三种:一种是一次性还款法,从公积金帐户提取公积金余额,一次性归还贷款。第二种是停止还贷若干月法,从公积金帐户中提取余额,提前归还贷款,提前还贷后,贷款人可以停止还贷若干月(停止还贷的时间长短,根据提前归还贷款的数额决定,不过不能超过12个月)停止还贷期结束后,贷款人须继续按月还款。第三种是逐月还款法,每月直接从公积金帐户提取公积金还贷。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们查询了解如果商业贷款提前还款以后,用户符合公积金的提取条件,这时可以提取公积金;如果商业贷款提前还款以后,用户不符合公积金的提取条件,这时不可以提取公积金。所以能不能提取公积金,看的是用户是否符合条件。各地的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不一样的,用户可以拨打当地的公积金中心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商业贷款提前还款时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公积金一般只能够用来申请房贷或者是其他与房子有关的符合条件的,还商业贷款房贷属于公积金账户余额提起的条件。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