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输错密码被锁会自动解锁吗?

最佳答案

不会自动解锁,为确保用卡安全,持卡人连续错误输入社会保障应用密码3次,系统将自动锁卡,社会保障应用密码解锁应由持卡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相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经办窗口办理。持卡人因忘记社会保障应用密码无法使用的,可重置社会保障应用密码,重置社会保障应用密码,由持卡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相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办理。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输错密码被锁是不会自动解锁的,只能是本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医保卡到参保地的医保管理中心申请解锁,在申请解锁的时候分两种情况,一是想起了正确的密码,只需要输入正确密码验证即可解锁,二是依旧不记得正确的密码,这种情况就需要重置密码。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锁在异地银行可以解锁,带着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到开卡行办理就可以的。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