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密码输错三次被锁怎么办?

最佳答案

医保卡密码输错可以通过如下办法:如果输错密码三次,医保卡就会被锁,解锁需要到所属银行去办理挂失和密码重置手续,医保卡通常是通过银行发出来的,然后到社保中心领取的,这种卡有银联标志。日常要是社保卡被锁,只要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社保卡管理中心办理密码重置或解锁业务即可,重置密码之后最好是拿个小本子记住,免得下次又因为输错密码而出现被锁现象。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锁之后不用着急,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社保卡管理中心办理密码重置或解锁业务即可,重置密码之后最好是拿个小本子记住,免得下次又因为输错密码而出现被锁现象。若因特殊原因不能本人去办理,是否可以委托代办人办理,还需要提前咨询当地社保局。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医保卡账户上锁,参保人需要本人带着自己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到参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相关窗口,请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密码解锁与重置业务。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