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输错密码被锁第二天会自动解锁吗?

最佳答案

不会自动解锁。连续输错密码导致社保卡被锁,可申请办理社保卡解锁并重置密码业务。需要本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社保卡到就近的经办机构申请办理。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输错密码被锁是不会自动解锁的,只能是本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医保卡到参保地的医保管理中心申请解锁,在申请解锁的时候分两种情况,一是想起了正确的密码,只需要输入正确密码验证即可解锁,二是依旧不记得正确的密码,这种情况就需要重置密码。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会自动解锁,需要持卡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相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经办窗口办理解锁业务,解锁的时候若是想起了正确密码,可以输入正确密码验证解锁,若是依旧不记得正确密码,需要办理密码重置。具体事宜当事人可咨询该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