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无息贷款真的无息吗?

最佳答案

是真的。购车无息贷款是真的无息。商家推出的车贷免息,实际上是促销的一种方式,其实车价没有大的区别。无息贷款买车的条件:车型限制。通常情况下,免息汽车贷款是经销商针对特定车型提出的优惠方案,不是所有车型都合适。月还款额较大。部分车型要求消费者每月还款金额少在5000元,相比较而言,这种还款方式的压力就比较大。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车是有免息贷款的,但通常客户如果买车的时候想要申请免息贷款的话,对客户的买车首付要求很高,客户的买车首付得大数额带给客户的压力会增大,但客户如果能申请免息贷款,客户后期所需要支付的利息就会比较的少。无息贷款买车顾名思义就是把所贷款项的利息设置为零,只需还银行本金部分即可,然而利息正是这些放款金融机构的赢利点所在。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买车无息贷款不是真的免息,因为如果免息的话那就意味着金融机构是无法盈利甚至是亏本的,而正常人都不会做亏本的生意,这有违人性,因此“无息车贷”并不是真的免息。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