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定期一万一年多少利息?

最佳答案

如果是银行活期存款,一年期利率是0.3%,一万元一年利息为30元;一年定期整存整取利率是1.75%,那么存一万元一年利息就是175元;一年定期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期的年利率为1.56%,一万元一年的利息为176元;一年定期定活两便,一年期的年利率为1.65%,一万元存一年的利息大约为165元。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知道定期存款的利率才能够知道一年的利息是多少。以工商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为例,一年定期存款是利率是2%。所以一万元钱存定期一年的利息就是10000*2%=200元。中央银行一年定期存款的基准利率是1.5%。所以一万元钱存定期一年的利息就是10000*1.500%=150元。

用户头像薛高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目前央行公布的一年的定期存款利率是1.50%,以10000元存入的利息是:10000元*1.50%*1(年)=150元。定期存款的缺点在于资金流动性较差,且存款类产品收益偏低,需要到达期限以后,才能全部取出来使用,不太急于用钱的时候,可以考虑定期存款。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