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期存款本息转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就是自动转存的意思,若是选择自动转存,在客户的定期存款到期之后银行会将本金和利息合并作为一笔新的定期存款按客户选的存期继续无限次自动转存。比如你在某银行存了一笔定期,本金是10万元,三年后一共产生9000元的利息,存款的时候选择自动转存,那么到期之后银行会把10万与9000元的利息一并作为本金,存入另一个三年定期的存款。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息转存是指存款到期以后,储户与银行签订了续存的业务,银行会自动将存款本息按原存款存期和转存日的利率转存。转存的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只不过用户提前取出来,将按照支取日银行活期存款挂牌利率计息,会损失一部分利息。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本息转存是定期存款中的一种操作指的是当用户的定期存款到期后,存款人没有自己主动前往银行进行支取或续存业务办理,这样的话银行就会自动将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照相同的存期进行一并续存,并且这样的操作对次数没有限制。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