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费?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点击“社保”;点击“自然人缴纳社保费”;如果是您自己的支付宝账号缴纳,直接点击确定;如果是替他人缴纳请勾选“是否代缴”;并输入被代缴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此处建议将手机号填写),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勾选,点击确定;进入缴费页面,核对后点击缴费;进入实际扣款页面,点击“立即付款”。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医保缴费需要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市民中心”选项,然后点击“社保”图标,在地方在线服务中点击“代缴城乡医保”选项,再点击页面下方的“增加”选项,输入身份信息后即可缴费。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里面点击更多—便民生活—城市服务—社保—在线服务—自然人社保费缴费,点击进入即可进入缴费页面,若是第一次在支付宝里面缴纳城乡居民医保,需要进行认证,填写个人资料。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