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异地缴纳的公积金可以在北京贷款吗?

最佳答案

新政策实施后,在北京缴纳的住房公积金不能直接用于异地购房,除非是在你户籍地买房,不过你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购房。在北京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外地购房后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如果办理了联名卡,还能按月提取。

在北京工作并每月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外地人口,他们在外地购买了房产后通过自己的单位申请办理公积金按月提取业务,与购买本地住房的市民享受同样的待遇。此外,异地购房市民即使全部提走个人账户中的公积金,只要符合相关规定,如果想在北京买房扔然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情况属于异地公积金贷款,符合异地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可以进行办理的,如果异地公积金的贷款用于买房的话只要公积金帐户是北京的就可以,也就是在北京缴纳的住房公积金,但必需在北京市购房,回原籍购房是不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的只能是支取。

公积金贷款的规定,必需是缴纳满一年以上,且申请时为正常缴纳状态的才有资格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申请的贷款额与自己的月缴纳额及帐户余额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这个只能是提交申请了,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人才能核算出贷款额度是多少。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北京的住房公积金可以在北京或者户籍所在地买房贷款。除了这两个地方,异地不能用北京公积金贷款。贷款需要申请前12个月连续缴存公积金,另外需要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购房合同、首付款发票或者收据、毕业证、二手房的还需要房产证去单位缴存的公积金管理部办理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