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了利息变吗?

最佳答案

用户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即使是辞职了,也不会影响银行利息。银行给公积金计算利息,是按照规定的利率结算的,与用户是不是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是不是换了职业无关。当然,公积金账户中余额越多,银行结算的利息也会越多。但是,不管怎么说公积金的利息基本上是没有定期存款高的,所以如果公积金积累到一定的数额,可以申请提取出来转存为定期。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公积金贷款申请已经批准,办理完了所有手续,你辞职或公积金停止,被封存,都不影响公积金贷款了,只是你要按时往贷款卡中充钱,以免影响扣贷款。建议保险起见,还了第一次还贷后再辞职,可确保万无一失地不影响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停缴住房公积金,对住房公积金利率是没有影响的,贷款利率是由贷款合同约定的,公积金贷款申请人辞职并不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的执行的。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