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最晚什么时候续保?

最佳答案

车险最晚可以在保险到期当天的24:00之前续保,除此之外,如果脱保超过3个月,那么续保时保费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汽车保险在3个月内到期,原保险公司仍可接受续保。但是没有保险的车辆是不允许上路的。汽车保险,如果到期不续保险,将在没有保险的状态,在交通事故的情况下,只能自己力量的主人和一个强大的保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保险,一旦发现保险可能面临处罚,此外,未投保的车辆再次换车后必须重新检查,增加了保险手续。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车辆不使用,可以不需要缴纳保险,没有期限规定。一旦车险脱保超过三个月时间,即使上年没有出险过,车险的折扣优惠不能再享受了,按第一年车险价格计算。即使长时间不动车,购买了交强险和适当的商业险,因为没有事故理赔,下一年还是可以享受保费率的优惠政策,两种情况的保费还是相差挺大,车主要自行考量一下。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车险最晚可以在保险到期当天的24:00之前续保,举个例子,车主在上一年购买的车险保障时间是2018年8月30号——2019年8月30号,那么该车主最晚可以在2019年8月30号的24:00之前进行续保。

用户头像盈成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