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续保怎么买便宜?

最佳答案

1、续保的渠道。续保车险的渠道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电话车险就是要比传统投保车险的方式要便宜15%,官网续保或者APP车险续保等互联网形式,价格更加透明,可以方便去比较不同保险公司价格。且网上续保的形式较多,比如买车险送油卡、话费、购物券及红包等。比较适合年轻车主去使用。

2、团购更加便宜。不光买车可以团购,买车险也是可以团购的。如今车险保费透明,不少保险代办理公司为了赚取更多利润,会收取相应的代办服务费,经常会打出多名车主购买保险更加优惠的活动,但在保险中介机构买车险要注对方的实力和资质,不光只看价钱还要认真看看保险条款有没有不合理之处,比如指定地区、指定驾驶人等。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的爱车没有理赔记录,最好继续在同一家公司上保险,这样可以得到更多的费率优惠。不过,即使您在续保时转保到别家保险公司,只要原先保单上并无出险理赔记录,新公司也会给予优惠。另外,车辆在使用中发生点小摩擦,修补花费很少的,倒不如自己埋单,不要向保险公司报案,以保持该年度保单的“含金量”,以便续保时获得保险公司的费率优惠。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买车可以团购,买保险也可以团购。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