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过期多久还能正常续保?

最佳答案

车险一旦过期就无法正常续保的,在车险过期的情况下续保的话,车辆是要重新进行验车步骤的。不过车险过期时间在三个月内的话,车主还能享受到续保的优惠,交强险过期三个月再进行续保将不再享受优惠。如果用户购买的是商业车险的话,车险过期三个月再续保会增加一定的费用。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之类的财产险都是一年一保,没有宽限期,过期未续保,保单就失效了,但是可以随时重新投保车险。关于车险续保,不同的公司续保条款不同,有的脱保超过三天,就没办法享受保费优惠,也有的脱保超过了一个月,费率就会上浮,正常续保时间以保险公司当下的规则为准。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车险过期3个月内还可以正常续保。车主在过期的3个月内续保还是可以享受老客户的优惠与服务,但是过了3个月再续保,以往的优惠就会清零,一切重新开始计算。

用户头像肇冰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