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月月盈理财产品靠谱吗?

最佳答案

从本质上来说,月月盈是一笔标准存款产品。对于存款产品,所有银行都会承诺保本保息,所以它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与普通定期存款不同的是,月月盈是按月付息的。到了发息日期月月盈就会按照4.125%的利率发放这个月的利息,然后本金自动续存到下一个月的计息期。

月月盈对应的底层资产是一笔新安银行的三年期定期存款。这一部分月月盈和普通定期存款产不多多,只是预期收益相对高一些,毕竟是民营银行,需要提高利息来揽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普通银行的3年期定期存款,用户提前支取只能得到活期利息。

用户头像梦想时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看月月盈的安全性如何?首先要看清楚这款产品的本质是什么,其次要看它的底层资产风险高不高,最后再考察产品发行方的相关背景、资质。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泰安银行月月盈理财的安全性比较高,但能能否保本保息不确定。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