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保险公司的保险能不能买?

最佳答案

靠谱的。我们所说的“小”公司仅仅是名气还没起来的原因,并不是保险公司真的“小”。保险公司的主要股东必须实力非常雄厚,具有持续盈利能力,信誉良好且净资产不低于两亿元。另外,对注册资本也有硬要求,注册实缴货币资本最低两亿起。所以通常意义上的小公司是不可能拿到保险公司牌照的。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公司的大小不能凭我们的主观意识去判断,成立一家保险公司的门槛很高,而国内又有接近200家保险公司。不能说我们没有听过的,就是小公司。不少保险公司为了方便消费者,会把产品放在网上购买。而产品只要是符合理赔条件的,都必须进行赔付,与公司的大小无关。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只要是国家批准成立的保险公司,大小保险公司没多大差别,都有保障。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