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绑定公积金能提高蚂蚁借呗额度吗?

最佳答案

借呗的额度是由系统根据支付宝账户状况综合评估后给出的,添加公积金属于完善个人信息,这样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但是芝麻分提高并不意味着借呗的借款额度可以提高。只有用户符合借呗的提额提交,系统才会给借呗提额。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支付宝活跃度,多使用支付宝中的相关功能,这样才利于系统早日给借呗提额。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并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我的—芝麻信用”进入,进入新的页面后,选择“信用管理—我的资料”,在管理芝麻证中的“我的工作”选项中,补充添加公积金资料即可。然后授权支付宝查看公积金,就有机会提升借呗的额度。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支付宝绑定公积金不仅能提高蚂蚁借呗额度,也会提高花呗额度。支付宝绑定公积金提额方式,打开支付宝进入“芝麻信用”,点击“信用管理”,点击“芝麻通行证”,用户可以看到“提额”选项卡片,点击“立即获取”,填写实际信息。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