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全国统一的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2015年10月24日公布的基准利率,并且全国各银行均采用这个标准。目前,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年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为2.75%,五年以上为3.25%,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一般需要缴纳一年以上才可以使用。不管是由哪个银行进行放款,这个利率都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全国统一的。目前,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年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为2.75%,五年以上为3.25%,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一般需要缴纳一年以上才可以使用。不管是由哪个银行进行放款,这个利率都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甘作局外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利率年利率百分之2,75。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年利率百分之3,25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年利率3.5%,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3.0%,全国都一样。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