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享花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从平台背景来说,该产品是由宜信普惠,根据放款资金方不同有些会上央行征信,有些会上百行征信,在申请时需要用户勾选个人信用信息授权。就额度来看在3000-15000元左右,借款期限3-12期。而评价该产品是否靠谱,用户可以从平台是否具备金融持牌资质,是否利息合法,是否有违规收费、催收行为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享花作为一个贷款平台,我认为它是非常靠谱的,它的借款门槛是非常低的,因为它根本就不查征信,而且也不需要你提供多高的收入证明,然后直接就能给你下款,这样子大大降低了人们对于借款平台的刻板印象。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随着贷款市场的整改,靠谱的平台也变得多了起来,而宜享花作为宜信小额贷款公司旗下的借款产品,口子肯定也是靠谱的,并且申请下款的客户也是比较多的。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