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享花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宜享花就是我们熟悉的宜人贷旗下小额借款产品,这个口子也是比较火爆,申请下款的客户也是比较多,对客户资质要求也很简单,就是基本信息就可以申请,一般下款额度都是在六千到八千之间。

利息方面也还算可以,就拿下款六千额度为例,分期一年还款,大概需要支付的利息在一千二左右,根据客户资质和放款方的不同利率有所调整,但是基本都上下差别不了多少,年利率应该在24%左右,相对利息来说比很多借款利息还要良心很多。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享花也算是老口子一枚了,属于宜人恒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贷款产品,近期很多中介都在热炒该口子,像一直热炒的宜人贷二次贷的口子和热炒的无视黑白人人5000的口子,其实说的就是宜享花。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很多老哥都有在小米金融里面申请下款的,一般下款率还是蛮高的,批款的额度基本上都是在5000左右的居多,如果是有需要的也可以去该申请入口试试。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宜享花贷款是正规平台,宜享花放款中,一般10分钟左右就能到账。宜享花只要申请出额度了,那么签约后都会到账而且下款的速度都比较快。宜享花隶属于海南宜信普惠公司,是该公司的一款网贷产品,自上线之日起就一直都保持着相对稳定下款率,下款的时候也都比较及时。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