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享花是正规的吗?

最佳答案

从平台背景来说,该产品是由宜信普惠推出的,根据放款资金方不同有些会上央行征信,有些会上百行征信,在申请时需要用户勾选个人信用信息授权。就额度来看在3000-15000元左右,借款期限3-12期。而评价该产品是否靠谱,用户可以从平台是否具备金融持牌资质,是否利息合法,是否有违规收费、催收行为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享花是宜信的纯线上借款产品,贷款额度在1万-6万之间,贷款可以使用6-12个月,小额贷款哪里最可靠直接到账,而且相比其他贷款方式,网贷平台的贷款申请方便、放款快,但申请网贷注意选择正规的大平台,能更好的保障个人利益和信息安全。同时注意不要缴纳贷前费用,以免被骗。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宜享花贷款靠谱的,宜享花是宜人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信贷产品,上线时间不长,了解的人相对偏少。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