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的货币基金会收赎回费吗?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不需要申购赎回费,但是会收取管理费、托管费用以及其他费用,这些费用每日在基金资产中计提,每月进行支付,从基金的总资产中扣除,不向投资者收取(各货币基金的收费标准不同,具体以产品为准)。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比如:现金、大额存单、短期债券等短期市场工具,具有低风险、低费用、高流动性等特征。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的货币基金不会收赎回费,支付宝的货币基金都是0申购费,0赎回费的,货币型基金只投资于货币市场,其风险是很小的,基金波动比较的小,收益比较的稳定,长期持有亏钱的可能性是很小的,赚钱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如果你买货币基金或者赎回货币基金都是会收费的,收费为操作的基金的百分之一点五。但是支付宝转到银行卡是不会收费的。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