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货币基金万份收益越高越好吗?

最佳答案

基金万份收益÷10000×实际的资金=当日收益,比如某基金万份收益为0.8,投资者持有基金的金额为10万元,那么可以算出投资者每天的收益为:0.8÷10000×10万元=8元。

当前货币型基金常用万份收益来表示,主要是把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平摊到每一基金份额上。一般情况下基金万份收益越高越好,基金万份收益越高,投资者获得的收益越高,当前货币型基金风险都是R1级,所以投资者可以选择万份收益高的基金比较好。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万份收益会直接进行公布,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基金公司每天的晚上10点左右公布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情况。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货币基金万份收益越高越好,但是在购买货币基金的时候并不能只看这一点。货币基金万份收益是指持有1万份的货币基金可以获得多少收益,换言之,基金每天收益平摊到每份份额上面,再使用一万份作为标准,进行衡量和比较得到的数据。

但一定要注意,我们不能只关注货币基金万份收益,比如说两只货币基金,它们的万份收益是一样的,但是A基金是在牛市状态下三年获得的,B基金是在熊市下三年获得的,很明显B基金的基金管理人能力更强一些。因此,在觉得购买一个基金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全方面衡量。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万份收益越高越好,因为万份收益越高,投资者所获得的收益也就越高,万分收益就是指一万份基金当日产生的收益,是非净值基金市场中用来衡量和计算收益的指标。货币基金万份收益计算方式为: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万分收益高的基金都是比较好的基金。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