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已经放款了可以使用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房贷放款以后,用户的信用卡只要状态正常,并且有可使用的授信额度,那么用户就可以正常刷卡消费。在申请房贷期间,不建议用户使用信用卡是因为如果逾期还款,可能会影响房贷的审核结果。而已经放款了,即使信用卡逾期,也不会影响到房贷。对于用户来说,信用卡不管有没有使用,只要没有注销,授信额度就会算为用户的负债,一定程度上也会对房贷贷款额度产生影响。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通过了没放款,用户的信用卡只要状态正常且有可用额度,那么就可以正常使用信用卡。由于房贷审核已经通过,通常银行不会再二次查询征信,之后信用卡哪怕是逾期了,都不会影响到房贷的放款。当然,信用卡逾期虽然不会影响到房贷,但还是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因此,房贷审核通过之后用户可以用信用卡,而在申请期间,用户最好是暂停用卡。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正常使用。这个没有影响的。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