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五万房贷就批不下来吗?

最佳答案

明确的说,影响还是有的。

1、如果信用卡欠款都是正常账单,以前还款都是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不会影响个人信用,所以不会影响到办理房贷;

2、如果信用卡欠款是逾期欠款,不能正常按时偿还,已经被银行记录为不良信用,这种情况就会影响到办理房贷,一般情况房贷是无法办理的。如果贷款在使用的过程中,一直按时还款,从未逾期,能够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申请房贷。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负债五万房贷不一定批不下来,主要还是需要看房贷申请人各方面条件,毕竟申请房贷时并不是只看个人负债率,还有其他各种条件也需要综合评估,只要综合评估通过了,那么房贷同样是可以办下来的。如果用户个人名下负债五万,但是月收入比较高的话,且也能够达到月供金额是月收入的两倍(含)以上,那么房贷同样可以轻松通过。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会影响的,现在征信是非常重要的评估资料。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