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重疾险交满20年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如果重疾险缴满20年,若想要取出来的话,那么通常会面临一定的经济损失,因为交满20年也就意味着保单犹豫期早就过了,在犹豫期过后退保的话,保险公司只会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不会退还已交保费。而重疾险交费缴满后,其保单现金价值通常不会超过累计保费,因此这个时候退保会有经济损失,并且退保后将会失去保障,若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会理赔。

如果是投保的返还型重疾险,则要看保单何时返还,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平平安安,且保险到期时被保险人仍生存,那么保险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返还相应的满期金。但要注意的是,不同产品返还时间的规定不同,如果提前取出来的话,也会带来经济损失。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疾险交满20年是否还可以取出,需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是万能险附加重疾,有万能账户,那么是可以将钱取出来的,而且还可以随时将钱取出来,不过取出来之后会影响到账户的复利计息,投保人可能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

如果只是单纯的重疾险,没有附加万能险,那么钱是不可以取出来的,但是投保人可以通过退保的方式获得保单现金价值,投保人可能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管是购买重疾险,还是其他保险产品,都不建议提前取出,如果是保障型产品,保单现金价值不高,会带来经济损失。如果是理财产品的话,提前取出的话,收益会大大降低。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