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五万房贷就批不下来吗?

最佳答案

办理房贷除了要把所需要的资料证明准备好,还对贷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有要求,其中贷款人的征信、还款能力都是重要的参考因素,贷款人最好是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具备为的的还款能力。

而还款能力受负债、收入两方面的影响,贷款人不但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作为还款来源保障,个人负债率还不能太高。因为个人负债包括了名下所有未还清的信用卡、贷款欠款,其中贷款类型不同,对房贷的影响是不同的。

贷款类型如果是大学生助学贷款之类的,只要不是个人消费贷,并且没有出现过逾期,欠5万块对房贷的影响不大。但如果是个人消费贷款,负债5万其实并不高,可也要看欠款时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房贷审批重点会关注近半年的信贷记录,为此在房贷前办理的个人消费贷,不管借款金额多少都会被认为借消费贷来付首付,银行很大几率会直接拒绝房贷申请。除非的房贷前6个月办理的,最好是结清后再来办理房贷。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欠款都是正常账单,以前还款都是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不会影响个人信用,所以不会影响到办理房贷;如果信用卡欠款是逾期欠款,不能正常按时偿还,已经被银行记录为不良信用,这种情况就会影响到办理房贷,一般情况房贷是无法办理的。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明确的说,影响非常的大,因为你的查询次数过多,而且使用贷款的次数也比较多非常的会被认为是高风险客户被拒贷的可能性非常的大。

用户头像武经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