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先用后付退货还要付款吗?

最佳答案

先用后付退货后是否还要付款,是需要根据用户订单的实际情况来判断的。如果用户所购买的商品没有发货、商品没到、用户没有主动付款的情况下,提交了先用后付的退款,用户是不需要承担付款责任的。

如果用户在收到商品之后,选择了付款,随后又发现商品有质量问题,选择退款,那么就需要将商品寄回去,等到商家收到商品、确认无误后,才能收到退款。

用户想要退款,只需要在个人页面-订单中找到自己购买的商品订单,然后申请售后,选择退货,理由选择七天无理由退货或其他合适理由即可。总的来看,对于买家,先用后付大大降低了风险率,但也增加了用户冲动购物、过度消费的情况。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用后付退货要根据买家实际的情况进行操作:商品还没有发货,这时候只需要退款,订单取消了,后期的付款也就能随着取消掉了。商品已经发货,然而并没有开始真实的付款,找淘宝商家协商,买家要将货物退回,后期的付款自然就会被取消了。商品已经发货了,而且买家已经有过付款。此时,依然要先退回商品,已经支付的金额会返回买家账户。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用,但你要垫付快递费。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