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退货没有运费险怎么办?

最佳答案

在淘宝买东西,有些商家会够买运费险的,有些则没有。没有运费险,有部分买家就担心退货产生的问题,一般有质量问题,商家会承担运费问题,如果价格不是很贵,有部分商家会直接退款给买家的。在下单是,就能看到有没有运费险赠送,没有的,买家也自己购买是否运费险的,这个由买家支付。不管是自己购买运费险还是商家购买运费险,要办理退货时都必须先联系商家,征得同意再退货。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购物没有运费险的话退货快递费用只能自己支付了,商家基本上是不支持到付的。所以对于没有运费险的商品来说下单时自己购买运费险或者购物前要事先和卖家约定好的属于商品质量问题退货有卖家承担运费,退货成功后卖家再返还你运费。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淘宝退货没有运费险的话意味着退货所产生的运费是没有保险公司可以报销的。一般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和商家协商,由商家来承担买家退货带来的运费损失;另一种则是只能由买家自己承担退货的运费损失。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