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退货上门取件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在淘宝里找到那个要退货的订单,点击【退款中】。在退款详情页点击【我要寄件】。可以决定自己的退货方式,将所有信息填写好后,点击【提交】。提交后的界面就如下,会有一个取件码,最好是不要透露给快递员,等他上门了再给;

当然,有问题了可以联系专属客服,如果不想寄了,在快递接单之前,可以取消寄件。当快递员取走物品后,退款详情页就会显示已取件成功的字样;快递员会告知需要多少钱,之后点击【在线支付】。将金额填写进去,点击【确认支付】即可。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淘宝,点击我的订单中的“待收货”,找到需要退货的商品,点击该商品进入详情页面。选择理由申请退货,这里已申请退货,点击“退款中”进入,点击“我要寄件”,选择“上门取件”,选择“上门时间”。根据自己方便选择,点击“确定”,点击“提交”即可成功下单,等待快递员取件即可。

用户头像肖昆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淘宝需要退货的订单,点击【我要退货退款】。在选择退货方式时,点击【上门取件】按提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