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种贷款可以分期5年?

最佳答案

1、个人按揭住房贷款。银行的个人按揭住房贷款最高可分30年,最低5年分期起贷。房贷可以申请的贷款一般都比较大,通常都是几十万起步。需要借款人在申贷之前准备好3成左右的首付比例,如果是二套房的话,甚至需要准备5成以上的首付比例。

2、车贷。汽车贷款一般都是只能进行3年左右的分期,因为汽车属于贬值产品。借款人使用的越多,汽车的价值也就越低,大部分银行为了控制风险,都只允许借款人贷3年时间。但工商银行、建行等国有银行中,也有5年时间的车贷。

3、经营贷款。企业的经营贷款可分期的时间一般也会比较长,基本都是3年起步。大部分情况下,企业经营贷款都是以名下的房产或其他资源进行抵押,贷款的金额较大,企业也是会选择尽可能的拉长还贷时间,增加企业现金流。

4、担保贷款。担保贷款分为个人担保和企业担保,大部分情况下,普通用户的担保人都是个人。银行比较看重担保人的个人资质,资质越好,借款人能够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也就越高。只要贷款用途不是消费渠道,一般也能申请到5年左右的贷款时间。

用户头像渠思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贷5年的贷款主要有购房贷款、购车贷款、公积金贷款、消费贷款等。不同的贷款类型,可以申请的贷款时间不同,一般购房贷款最长可以贷30年,但还需根据个人还款能力、房产房龄等因素进行综合测评。购车贷款一般最长可以贷5年左右,具体也需要根据个人还款能力来定。一般很难明说具体个人贷款可以贷多少年,根据申请的贷款类型来决定。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许多银行贷款都可以分期五年,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工商银行。通常申请的最高金额是100万,贷款使用期限最长是五年。建设银行。申请最高金额为200万,最长贷款期限也是五年。中国银行。贷款金额不得超过50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五年。农业银行。贷款期限不得超过200万,贷款最长期限是五年。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