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担保人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贷款担保人是会上征信的。在担保人给他人的贷款做了担保之后,个人的征信报告上也会有为别人的贷款提供担保的记录,以及贷款的相关信息。不过一般是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的。

因为只要借款人有在正常还款,担保人的征信也不可能凭空产生不良记录。但若是在借款人拒绝偿还贷款或者无力偿还贷款,而银行和贷款机构要求担保人代为偿还贷款时,担保人拒绝偿还,不承担应尽的责任义务的话,个人征信上就可能会有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会上。正常情况下,一旦作为别人的担保人,对征信没有不良影响,顶多显示一条担保记录。也有一些情况,征信上不会显示担保记录,有可能是银行上报时间太晚,征信记录还没有及时更新。也有可能是部分银行产品里面,担保人的担保负债是不报送征信的,可以晚一点再查询。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为他人做贷款担保人是会上征信的。在正常情况下,担保人在给别人做了贷款担保后,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中就会有为他人做担保的记录。只要借款人能够按时还款,对担保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不会有影响。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且担保人也不愿意继续为其偿还欠款,那么担保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中就会有不良信用记录产生。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