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银行分期提前结清手续费可以减免吗?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分期提前还款并不会对手续费有所减免。用户在提前还款的时候除了将剩余未还本金还清之外,剩余分期期数的手续费也要一并还清。此外,办理兴业银行分期提前还款是需要向银行进行申请的,银行审批通过之后才可以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在提前还款时,还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当你决定提前还款时,你需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问题。如果你是按月还款的话,你的手续要按月缴纳,需要把剩余月份的手续费都补齐。如果是一次性缴付手续费,也不会因为提前还款而将手续费返还。也就是说,在客户申请分期付款完成后,无论如何,这些手续费都必须承担。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兴业银行是会有提前还款手续费的。在你决定提前还款后,你需要一次性缴纳你还没有及时偿还的本金以及剩余期数的分期手续费。提前还款的手续费是一次性收取的,前期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将不予退还。

用户头像仙秀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