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房贷时刚好换了工作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有一定的影响。办房贷换了工作,首先建议客户在申请房贷前先打电话向银行客服询问一下具体的条件要求,然后选择合适的银行办理。而客户在办房贷时还可以尽可能多地准备财力收入方面的资料,以及可以找个资信良好的人做担保,好增加贷款审批通过的几率。

申请房贷期间换工作有影响,但是影响比较小,虽然银行房贷会看你的连续缴纳公积金、收入流水、工作证明等,但是审批一段时间后,大部分的审核都已经结束了,而且换工作当月公积金还是正常缴纳的,所以影响不是特别大。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房贷时刚好换了工作有影响。在风控比较严格的情况下,借款人又更换工作,社保、公积金等也断了的话,对于银行来说,借款人就属于收入不稳定的高风险客户。银行虽然是金融机构,但对于高风险的客户并不喜欢,因此就有可能会影响到借款人的房贷审批结果。

用户头像Ben Dick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在审批个人住房贷款时,会重点关注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记录、银行流水、工资流水和工作情况。如果借款人提交了房贷申请资料,银行在审批阶段发现借款人换了工作,社保、公积金等全部都暂停了,那么借款人的潜在风险就大了很多。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