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人51岁年龄怎样补交社保?

最佳答案

无论男女,以前没有买过社保,即使到了51岁,距离退休还有5-10年时间,也是可以补缴社保的,退休之后领取退休金的。补交社保也非常简单,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到社保局办理补交社保就可以了。如果是企业职工,那么企业有义务为职工缴纳社保,这个时候,企业职工会为你办理手续,你提供身份证资料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凡曾与市各类用人单位建立过劳动关系的劳动者,其过去从未参加养老保险或过去存续劳动关系期间还有工作年限未参保缴费的人员。其中由个人按《关于妥善解决企业未参保人员纳入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问题的通知》一文规定申请。

用户头像守心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无论男女,以前没有买过社保,即使到了51岁,距离退休还有5-10年时间,也是可以补缴社保的,退休之后领取退休金的。按照我国法律的规定,无论是职工社保,还是城乡养老保险,都需要缴满15年,才可以领取退休金。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