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最迟多大年龄交?

最佳答案

女性最晚交社保的年龄是45周岁。参保人的实际缴费年限在10年以上,现行法定退休年龄,单位参保的工人50岁;管理人员55岁。个人参保的一律55岁。所以,一般女性最迟购买社保年龄45周岁时可以的。拓展资料:根据相关报告建议,从2018年开始,女性退休年龄每3年延迟1岁,男性退休年龄每6年延迟1岁,直至2045年同时达到65岁。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女性最晚交社保的年龄不能超过35周岁。男性不能超过45周岁。如果在退休之前,以前一直没缴过社保的,那么是不可以再缴纳和一次性补缴的。也就是说,女性最大参保年龄不能超过35周岁,社保至少要在退休年龄前交费满15年,如果没缴满15年,需要往后延缴,直至满15年为止。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社保中的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是15年,也就是说,交满15年后退休才能正常领取养老金,最晚的参保年龄应该是在法定退休年龄的15年之前,而法定的退休年龄为男性60岁、女干部55岁和女工人50岁,所以社保最晚的缴纳年龄是男性45岁,女干部40岁,以及女工人35岁。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