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批下来后可以申请网贷吗?

最佳答案

房贷按揭审批下来以后,用户只需要签订房贷合同,等银行放款就够了。这时候,用户申请网贷产品,银行不会再查用户的征信,因此房贷不会受网贷的影响。而在申请房贷时,不建议申请网贷,一方面增加了用户的负债,另一方面会给银行一种比较缺钱的感觉。而房贷批下来以后,用户申请网贷、信用卡都不受影响,而且有了房贷,用户属于优质客户,反而更容易通过审核。

用户头像Louise Georg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银行审批通过后,只要申请持续时间不是太长,银行一般是不会二次查征信的。因此,在房贷审批通过以后,用户可以尝试申请网贷。由于房贷属于大额负债,因此申请网贷不一定能通过审核。只要用户信用良好且还款能力较强,通过网贷申请的几率是比较高的。一般网络贷款都是小额贷款,只要贷款额度不是较高,有网络贷款也是可以申请房贷的。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房贷放款后是可以申请网贷的,只要贷款人仍旧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网贷机构在查询个人征信时,会从房贷月供金额,贷款人的收入情况,来判断贷款人是否能够按时还款。如果符合其贷款条件,又有一定的还款能力,那么申请了房贷,也是可以再申请网贷的。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