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流水较少可以通过房贷审批吗?

最佳答案

银行流水不够可以贷款。一般申请银行贷款,借款人最近6个月月均银行流水必须达到月供两倍以上才能通过审核,但是如果借款人能提供其他材料证明自己具有还款能力,还是可以申请到银行的贷款的,以下是解决银行流水不够申请贷款的一些方法:

1、提供共同借款人:如果个人的银行流水达不到申请贷款的要求,可以提供直系亲属作为共同借款人,同时提供共同借款人银行流水,两个人的银行流水正常的情况下基本上都可以满足银行审批对流水的要求;

2、提供有效的担保抵押: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一般能申请到贷款,例如将名下已有房产等作为抵押担保;

3、提供财产证明:银行流水不够,借款人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财产证明,例如持有的基金、债券、房产、车产等,只要能向银行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即可。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流水少的话应该也是可以贷款的,关键就看你个人的资产情况或者是个人的征信情况,以及工资收入情况等等。如果综合评分比较高的话,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流水比较少,也可以贷款了,那你少带点呗,或者暂时先从别地方借一句,等银行流水比较多的时候,你再去贷款呗!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