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最高能借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借呗目前最高额度是30万元,它的利率在0.015%--0.06%之间,按日计息。借呗提额的方法有两种:主动申请提额:借呗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和账户情况来进行综合评估,对满足条件的用户开放提额入口,用户进入即可申请提额。自动提额:系统不定时的对用户各个账户进行评估,然后自动提高额度,人工无法干预。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高额度为30万,以前是20万,现在提高了额度。但是支付宝里,系统会根据每个人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所以只有那些使用支付宝频率高的、现金流大的人才可能获得更高的额度。另外“借呗”的最长还款期限为12个月,贷款的日利率为0.045%,可以随借随还。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最高额度可以达到30万元,但很少能达到,因为每个人资质的不同,所以初始额度也可能会不一样,有的初始额度可能只有几,有的人是几千,这都要看系统的评估。“借呗”的还款可以分期,分别为3/6/9/12期,最高只能选择12期还款。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