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不好中介能搞定吗?

最佳答案

不能,征信不好中介不能搞定,因为你征信上的记录是无法手动删除的,银行都没有权限删除,更别说中介了,只能等他过五年后自动消除。如果有人说可以帮你搞定征信的问题,一般都是骗人的,建议不要轻信。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来说,征信不好是需要用户进行改善,然后等待征信系统进行更新的,除非是有异议,否则是无法通过第三方搞定的,所以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

而市面上很多征信修复公司,要不是骗取用户钱财,要不就是指导用户如何去和平台协商申请异议修改,如果是属于后者的话,可以去试试,前提是确实符合异议修改情况。

除此之外,有些中介还会给用户进行包装,做假资料。比如说做假流水、找假配偶、找假联系人接回访电话等。这种情况风险是比较大的,一旦被平台的风控查到,那么会直接进行拒绝,留下黑名单记录。

再者,即便是侥幸申请成功,在贷后管理查询中了解到有作假情况,很可能会要求将资金一次性结清,情况严重的还会以贷款诈骗罪进行起诉,所以还是不要尝试。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征信不好的时候买房,中介是没有办法去帮你搞定的,因为征信上有记录这个是无法手动帮你删掉的,甚至连银行都没有这个权限。如果说中介需要收费帮你搞定,千万不要相信,这是假的。

另外,根据现有的规定,在欠款被还清的情况下,不良贷款记录会在5年以后自动消除。想要自己的征信恢复正常,需要尽快还清欠款,然后在近几年时间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