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银行可以打征信报告?

最佳答案

中国人民银行网点柜台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授权的部分商业银行网点都可以打征信报告,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需注意并不是授权商业银行的所有网点都可以打印征信报告,只有中国人民银行有放置“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柜员查询机”的商业银行网点才能够打印征信报告。具体网点用户可以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网,点击客户服务,找到“全国各征信分中心及查询点联系方式”查询有关的银行以及分行网点的地址。

另外,除了以上线下网点打印征信报告外,线上也是可以打印征信报告的。比如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网、各大商业银行的网上银行以及手机银行、云闪付APP等都可以验证个人信息登录后按照页面提示操作打印征信报告。只是线上打印的征信报告单没有线下征信报告单那么详细。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央行授权的商业银行,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也可以直接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和征信中心进行打印。打印步骤:本人携带身份证,然后去可以打印征信的银行,将身份证放在识别区,等待进行人脸识别,然后根据需求选择详细版、普通版,等待打印结束后即可。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携带身份证和复印件,前往中国人民银行网点,就可以查询并打印个人征信报告。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