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可以用信用卡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不能直接还借呗的,但是,用户可以采用间接的方式来完成。也就是先将信用卡中的钱取现之后,再还借呗。这中间需要的介质就是储蓄卡。信用卡是一种信贷消费的卡片,如果信用卡可以还借呗。那么,就等同于套现了。而这种行为银行是绝对不允许的。因此,要想用信用卡直接还借呗的服务,目前是不会实现的。

用户头像穆翠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不支持使用信用卡还款,只能使用账户余额、余额宝或储蓄卡快捷(卡通)还款。

除此之外,到了还款的日期,可以主动还款,也可以让支付宝自己扣款。扣款顺序按照支付宝钱包设置的支付顺序,没有设置支付顺序,则默认按照余额、储蓄卡、余额宝的方式扣款。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呗是没办法直接还信用卡的。毕竟借呗也是一款贷款产品,里面的钱也不是自己的。

不过借呗里的额度虽然没办法直接用来给信用卡还款,但若是用户执意要用借呗来还信用卡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用户可以选择先从借呗里借钱出来,等款项到支付宝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里后,再在支付宝上用支付宝余额或是绑定的银行卡里从借呗处借出来的钱给信用卡还款即可。

而这种方式其实也就可以算是用借呗来还了信用卡。只是这种方式虽然缓解了人们还信用卡的压力,但因为钱是从借呗处借出来的,所以人们还是要给借呗还款的。因此还款压力还是存在的,只是暂时缓解了而已。人们之后在还借呗的时候也得记得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其实并不建议人们用这种方式来还信用卡。毕竟在从借呗处借了钱之后,也是会产生利息的,而借呗的利率说不定要比信用卡利率高。因此大家最好还是用自己的钱来还信用卡。若是还不上,可以选择分期或是先还最低还款额。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