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钱通1000收益多少?

最佳答案

1000块钱放入零钱通的收益在0.05元至0.089元之间。具体收入以每日入账为准。微信零钱通是微信平台的财务功能,可以帮助微信用户管理财务。只要用户开通零钱通并将闲置的钱存入账户,就可以获得收入。存的钱越多,收入越高。存入零钱通的财产可用于汇款,消费,红包和信用卡。放进零钱通实际上是购买货币基金。不同的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不同,万元收益率也不同。零钱通目前已经连接了19个货币基金,其中10000元的最高收益为0.89元,最低收益为0.5元。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设零钱通的七日年化率是2.2440%,那么你有1000元放在里面一个月是可以赚2.004元,每天是可以赚0.0668元,放一年的话是可以赚24.382元,虽然1000元放在微信零钱通每天赚的钱很少,但是日积月累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零钱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是1.98%,放入1000元一天的利息约为0.054元。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