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零钱通转账有限额。零钱通每天可以转出到银行卡的金额为单日快速转出限额一万,普通转出单笔限额5万,不限笔数,T+1日到帐,遇节假日顺延。值得注意的是零钱通是属于T+1到账规则,所以最好在基金交易日的15点之前提交,在第二个基金交易日就可以到账了,如果在提现的过程中碰到节假日则会顺延。

零钱通是微信推出的功能,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等),当用户的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可在微信客户端直接进入,实现零钱理财。微信“零钱通”的限额为单日单笔最高10万元,微信零钱支付最高额度20万元/年。微信“零钱通”的合作基金公司将是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嘉实基金,与华夏基金并无合作。用户转到“零钱通”的资金,将是由上述三家基金公司管理并销售的一种市场基金。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为两种情况:若是从银行卡转到微信零钱通的钱,在从零钱通转到银行卡上则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若是从微信零钱转到微信零钱通的钱,则转出时必须先将零钱通的钱转到零钱通,再将转出资金进行提现,此时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手续费为转账金额的0.1%)。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从零钱通转入到银行卡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要注意的是,有一种转出方式是要收手续费的。如果从零钱通提现到零钱里,然后,零钱再提现到银行卡就要收取手续费了。按照零钱提现收费规则:收取千分之一提现手续费。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