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p2p理财跑路有追回的吗?

最佳答案

确定平台爆雷的原因,是真实业务逾期,自融资金链断裂,还是纯庞氏玩不下去了。第一时间与平台沟通,了解平台态度,是正在解决问题,还是刻意回避,或是已经开始转移资产甚至准备跑路。确定维权的方式,是与平台协商确定具体的还款时间,或者进行催收,或直接报警。不过最后钱能不能追回来就要看运气了。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P2P平台跑路后,只要有投资者前去公安机关报案,达到立案条件后警方就会进行追赃挽损的工作。若是警方能够追回全部资金,则会按照投资人实际投资金额进行分配;若是警方只追回部分资金,则按照投资人投资比例进行分配。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绝大部分案例中只要投资人团结一致展开维权行动,投资资金是可以追回的,虽然想完封不动的拿回本金可能性很小,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成功的案例。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