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注册太多怎么清除?

最佳答案

1、注销账号。打开使用过的网贷APP,查看账号是否可以直接注销,如果可以,那就直接注销,如果不能直接注销,可以联系人工客服申请注销自己的账号和信息。

2、修改资料。如果不能注销,用户可以在网贷APP上修改自己的手机号,解绑银行卡,不要留下真实的信息,把个人信息和资料弄模糊。

3、冻结账户。如果不能注销,用户可以联系客服,要求冻结个人账户。不过这种操作会影响自己再次申请贷款,但为了信息不被盗用,正规的机构都会提供这样的账户冻结服务。

4、修改运营商密码。用户可以修改运营商密码,运营商是借款人授权给贷款平台的,用于查看你的通讯记录和联系人重要信息。在个人贷款还清后,较为安全的操作就是咨询运营商客服修改密码。

5、更换手机号。用户可以更换一下自己的手机号,然后不再申请任何网贷,只要网贷结清了,是不会收到任何网贷信息的。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贷款注册太多想要清除的话,客户先把以后不打算再借的平台上的欠款给还清,然后申请注销该平台贷款账户。当然,账户注销不代表大数据上的借贷信息也会消除。对此,建议客户之后暂时不要去申请新的贷款,至少保持三个月的时间再说。等三个月过去,大数据过“花”、借贷记录过多的情况一般就能得到改善了。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网贷申请太多想要消除洗白,那么首先要偿还借款,不能有逾期,可以使用信用卡的还款记录来覆盖掉网贷查询记录,短时间内不要申请任何网贷,等待一段时间养一养征信就好了。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