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今天买入今天确定份额吗?

最佳答案

基金的申购和赎回遵循未知价交易原则,即投资者申购和赎回基金,以申请当日收市后的基金份额资产净值为基础计算其买入的基金份额或卖出所获得的金额。

因此,投资者在当天的15:00之前买入基金,则其买入单在当天被提交,在下一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如果投资者在当天的15:00之后买入基金,则其买入单在下一个交易日提交,在下下一个交易日确认份额,遇到节假日进行相应的顺延。

基金份额计算公式为:申购份额=净申购金额÷T日基金份额净值,净申购金额=申购金额÷(1+申购费率),比如,投资者在基金净值为1元的时候,申购它12万元,申购费率为1。2%,则投资者的申购份额=120000/(1+1.2%)/1=118577份。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买入的,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买入的,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买入的(交易时间),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基金买入时间一般规定在基金交易日15点属于当天申购,超过15点算下一个交易日申购;基金确认份额时间一般是T+2个交易日可以查询到基金份额。需要注意的是,基金的交易时间就是股票的交易时间,每天上午9:30到下午3:00。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