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有额度怎么借不出来?

最佳答案

借呗明明有额度却无法借款的话,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之前还款逾期过,导致个人信用受损,于是系统暂时关闭了账户、冻结了额度(花呗、支付宝备用金逾期可能也会间接影响到借呗,毕竟三者都关联有芝麻信用,逾期情况同样会被系统报送芝麻信用)。

2、账户认证的身份信息过期或者由于频繁换设备登录、经常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等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从而引发了系统风控。

3、客户的借呗账户里未还完的借款笔数已经达到了五十笔。大家需要注意,借呗额度虽然可以循环使用,不限制次数,但同时使用的借款规定了不能超过五十笔。

4、系统在进行维护、升级当中,所以暂时关闭了借款通道。等之后系统升级完毕,自然会恢复借款通道,届时就可以正常借款了。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状态不正常:看看你的借呗状态是不是正常,比如有没有被冻结,或者是被暂停使用等。

2、综合评分不足:借呗会不定期的对用户账户情况和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要是有逾期、提前还款、不经常使用借呗或者支付宝等等,很可能会降低综合评分,要是你当前的综合评分不足就会有额度也不能使用。

3、系统问题:比如借呗申请太火爆,很多人都在抢,就会导致系统繁忙、系统出现错误等,也是会有额度不能借的。不过,你只要退出重新再借就行了,只要不是综合评分不足,是没多大问题的。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借呗有额度借不出来,在放款的过程中显示中断,这时候用户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看借呗是否会继续放款。如果继续放款,放款资金到账了,那么本次借款就成功了,不需要去特别处理。而资金没有到账,相当于借呗放款失败了,这时候是不会收取任何利息的,用户也不用去管。放款失败以后,用户可以选择间隔一段时间申请提现,避免短时间内频繁申请。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